互联网巨头大打金融战 我们怎样捡便宜?

2016-10-05 23:33:13 | IT在线 | ITOL.com.cn

2016年已经过去了四分之三,论起今年以来投资理财收益的大赢家,肯定是年初勇敢冲进楼市买房的房奴们。其实,今年除了买房,靠谱的理财渠道还有很多,操作好了也是收益不菲。互联网巨头们的商战已延伸到金融领域,他们在各自平台上提供了琳琅满目的理财产品,如果能够出手准确,也能捡到不少便宜;再比如互联网保险理财这种相对稳健的理财方式,大家上网点点鼠标,就可以轻松享有保障和理财收益;此外,在股市低迷的当下,债券基金也是不错的选择。从今天起,本报在国庆期间推出“2016靠谱理财”系列报道,为您寻找价值洼地、盘点值得关注的理财方式。

2013年年底,余额宝横空出世,让互联网金融的概念逐渐深入人心。三年后的今天,如果提起互联网理财,你还是只能想到余额宝,那就真的out了。事实上,现在各路财大气粗、雄心勃勃的互联网巨头正进军互联网金融领域,他们搭建的平台聚集了各式各样理财产品,风险各异、收益不同,资金投向也是五花八门。不论您向往高收益,还是只希望保值增值,都会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一款。更重要的是,相比银行、保险、基金等传统渠道,在这些平台上买理财产品手续费更便宜,而且更方便,往往只要在手机上点几个按钮就能随时随地搞定。

互联网巨头深耕金融领域

三年多以来,几乎所有互联网巨头都雄心勃勃地进军互联网金融领域,各类创新产品层出不穷。2015年8月,蚂蚁聚宝APP上线,作为支付宝的“兄弟”APP,用户可以使用一个支付宝账号,在蚂蚁聚宝平台上实现余额宝、招财宝、存金宝、基金等各类理财产品的交易。据了解,目前蚂蚁聚宝APP用户数达到2500万,用户平均日增速为 6.6万人,相当于每1.3秒增加一个用户。目前余额宝用户已突破3亿,从用户数看已是全球最大的货币基金。

相关:互联网金融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程婕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