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中国·2015互联网金融峰会探讨风控之道 大数据应用受关注

2015-11-08 13:09:20 | IT在线 | ITOL.com.cn

融资中国•2015互联网金融峰会昨日在深圳召开。会议以互联网金融首次被纳入十三五规划建议为背景,探讨了互联网金融环境下的支付、征信的创新与革命。

PPmoney联合创始人胡新就互联网金融支付安全、资金存管、大数据风控应用等问题进行发言。胡新认为,支付安全只是互联网金融安全的一个层面。互联网金融的本质是金融,而金融的核心是风控。要做好风控,未来很大程度上要看大数据。

与会嘉宾分别介绍了自身在大数据上的应用与方法。其中,有盾科技主要使用大数据风控技术,去解决“羊毛党”的问题。易如付则提供线上到线下的支付场景,提出跨界大数据的解决方案。

对此,胡新表示:“互联网金融安全威胁愈发复杂,且在经济环节下行的背景下,欺诈、造假行为层出不穷,跨行业大数据应用是好方法。当前,互联网金融面临着机遇也有挑战。我们要比以往更加注重投资者资金安全,不断构筑投资者对企业的依赖感,对行业的信任感。”

相关:互联网金融 来源:IT在线 作者:IT在线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