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一小伙疑因在朋友圈抱怨公司伙食差“被辞职”

2016-06-13 00:55:41 | IT在线 | ITOL.com.cn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许多年轻人在工作、生活中遇到挫折时,都可能会在朋友圈里发点小牢骚。江苏省宿迁市的李先生或正因在朋友圈发的这些“小牢骚”,而导致自己丢了工作。

近日,在江苏省宿迁市的一家企业担任品管的李先生“被辞职”了。谈及被辞退原因,李先生比较郁闷,“就因为在朋友圈里发几句抱怨伙食的话,就让我离职。”12日下午,该公司相关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表示,公司第三方已经介入调查,会还原真相。

前几天,一篇标题为“江苏秀强玻璃我看不懂你”的帖子在宿迁当地论坛热传,李先生在帖中介绍了自己因为在朋友圈发了几句工作上的“牢骚”,而“被辞职”的遭遇,引起关注。

李先生在贴中介绍,自己于2015年6月份来到江苏秀强玻璃股份有限公司担任品管一职,因之前在台企有相关工作经验被分配到了家电品管部,负责日系产品的检验工作。

对于工作中经常发生的一些容易影响到产品质量的问题,李先生多次反馈却没有得到公司重视,就在朋友圈里发了一些牢骚。李先生同时表示,牢骚归牢骚,自己从来没有说一句公司坏话。

相关:朋友圈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刘林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