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票党”别玩坏了你的微信朋友圈 拉票多为营销噱头

2016-01-27 23:24:13 | IT在线 | ITOL.com.cn

为给孩子拉票,不少妈妈成为了商家宣传炒作的“免费打工仔”

如今,微信朋友圈已经成为了大家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个网络社交平台。不过,随着各种商机的出现,朋友圈中的有用信息越来越少,“代购党”“晒娃群”“心灵鸡汤派”充斥屏幕。其中,“拉票党”的存在最为让“朋友圈”尴尬与闹心。

为给孩子拉票 妈妈被很多人“拉黑”

日前,网友“巫太太”遇到了一件让她哭笑不得的事,“遇到过拉票的,没遇到过这样拉票的!”原来,一个“妈妈群”里的妈妈,一大早向“巫太太”发来信息,“麻烦投一下票好吗?决赛还有4天,朋友圈第一条。”“巫太太”有些无语,“正上班忙着呢,确实不太想去投什么票。”中午吃完饭,正在酝酿午觉时,“巫太太”又收到了这位妈妈的信息,“吃午饭了吗?我知道大家都讨厌群发的消息,可是这几天拉票,难免会打扰到不愿意被打扰的朋友。”“巫太太”看了一眼后,把手机调成静音。下午7点半,微信又来了,而这条信息居然还是个选择题,“大家体谅一下做父母的心情,这几天难免有打扰,所以这几天愿意帮忙的回复1,拒绝的回复2,互删的回复3。”

相关:朋友圈 来源:天府早报 作者:刘睿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