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评选季狂刷微信朋友圈 趁机捞金“刷票”公司轻松月入数万

2015-12-06 11:29:53 | IT在线 | ITOL.com.cn

“还能帮忙在网上投一票啊。”临近年末,各机构评选猛增,有为自己孩子投票的、有为服务明星投票的,另外一些则是单位评优的投票。

越来越多的人收到了朋友们的“投票”求助信。为了帮助朋友顺利完成“投票量”,一些人往往背负很大的投票压力,有的甚至全家老少齐上阵,耗时耗力。而这样的机会也被不少刷票公司看中,一些公司仅在近1个月就因参与各类评选赚到了数万元。

“评选季”来了

一天收数个“投票”求助

市民张志先生是一家国有企业的普通职员,这几天他不停地在朋友圈发投票信息,既有最美服务明星的评选,又有某家单位的内部评选,还有就是孩子才艺的评选,为了让朋友精准投票,他总是将投票代码一一细致地写在朋友圈中,以方便看到的人能参与投票。

“这都是家人、朋友的投票求助,99%的投票和自己单位和自身评选半点关系都没有。”张先生感叹道,到了年底,各类评选多了起来,有个人评优的,也有推选最佳宝宝的,还有评选某个具体产品的,虽然说和自己的工作无关,但朋友的“求帮助”还是得不折不扣地完成。

相关:朋友圈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黄阳阳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