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的衣服怎么少了6件?快递员穿着呢 中通总部开除涉事员工

2015-11-17 14:25:56 | IT在线 | ITOL.com.cn

当事员工说不出购衣点、拿不出购衣凭证中通快递承认员工不当举动赔偿3000元

收到的快件破损或丢失了,快递公司都会推脱称,运输途中不小心造成的,往往只赔偿运费,消费者维权和索赔困难重重。

开淘宝店的小董也差点遭遇快件丢失的索赔困境。他进购的40件潮牌卫衣,在中通快递的仓库清点时,只剩34件了。“幸运”的是,在中通快递新江湾城公司,他当场抓到了穿着丢失快件里同款衣服的员工。“这个品牌的衣服是我朋友自创的,很小众,如果不是偷的,快递员工就该拿出购买的凭据证明。”

中通快递五角场新江湾城网点/晨报记者张佳琪

事发后,中通员工拒不承认偷窃快件,但也无法证明衣服的正当来源。快递公司负责人随即承认员工存在不当举动,当场赔偿小董丢失的6件衣服损失,共计3000元。昨天,涉事员工已被开除。

衣服到达中通网点没声了

小董是一名大四学生,从大一起就做微商、开淘宝。最初从代理做起,经过努力,如今已拥有个人原创品牌,朋友都称他“董老板”。

相关:快递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张佳琪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