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呼和浩特局草原快件首乘高铁进北京 助力“双11”运输

2020-11-01 20:17:57 | IT在线 | ITOL.com.cn

记者31日从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铁呼和浩特局)获悉,自11月1日开始,“双11”电商黄金周运输服务正式启动,中铁呼和浩特局将在120趟动车组和240趟普速列车上提供电商快递运能服务。

据介绍,铁路部门还首次开通呼和浩特至北京、山西高铁快运业务。届时,北京、张家口、大同、太原等地的消费者,在当天就能收到来自内蒙古的快递包裹。

值得提及的是,为保证新鲜的内蒙古牛羊肉、鲜奶、蔬菜等绿色食品和药品按时送到消费者手中,中铁呼和浩特局首次投入使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铁路冷链箱,配套推出食品冷链“冷鲜达”和医药冷链“定温达”“准时达”等冷链快运产品,北京、南京、上海、成都等地消费者可享受“门到门”冷链运输服务。

在高铁+普速的日常货运模式下,“双11”电商黄金周期间,预计日均发送货物超过3.5吨。中新网呼和浩特10月31日电 (记者 李爱平)

相关:快递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李爱平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