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快递产业大会 双11快递小哥一天走30公里 浙江每人年均45件快递

2015-11-15 00:29:58 | IT在线 | ITOL.com.cn

600多位快递业大佬相聚桐庐,听他们说说快递那点事

双11多忙:配送小哥一天走30公里

浙江剁手率:每人年均45件快递

有人也在问,今年双11快递是怎么提速的,先来看看这张图、认识一张网

昨天下午2点多,宅急送杭州庆春坊营业点的快递员潘宁波刚送完一批快递,回到营业厅继续拿货,这已经是昨天的第三趟了。“昨天晚上11点多才下班,今天5点就起床赶来送快递了。”

1992年出生的他,并没有意识到自己是与这个行业一起诞生的。

22年,一个婴儿长成青年的时间。而对于快递业来说,22年就是这样一个从呱呱坠地到风华正茂的过程——22年前,桐庐走出了中国第一家民营快递企业。这个行业以令人惊讶的速度崛起。

昨天600多位快递业的大佬在浙江桐庐相聚,首届中国(杭州)国际快递产业大会召开——他们不仅仅在说如何更“快”的问题,更多地是在计划未来。

这样的聚会还将继续——中国国际快递产业大会会址永久落户桐庐,以后每两年举办一次。

相关:快递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钱江晚报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