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商擅改消费者套餐资费 四川泸州消费者获赔8000元

2015-11-17 13:03:32 | IT在线 | ITOL.com.cn

因为不满当地一家通信运营商擅自修改自己的套餐、不满通信商工作人员以短信方式辱骂自己,今年 10 月份,泸州消费者肖某将当地一家通信运营商投诉到江阳区工商局,经双方协商:该通信商运营将擅自修改的套餐改回,向消费者赔礼道歉,并赔偿相关损失共8000元。

免费升级套餐

消费者不“买账” 工作人员短信辱骂

今年9月25号,消费者肖某接到一个泸州某通信运营商的电话,对方自称是当地某通信商工作人员,对方告诉消费者:你的手机号可免费升级套餐,随后便给他发去两条短信,一条为套餐内容,一条为验证码。

肖某说,由于担心是诈骗短信,遂没有同意套餐更改,但他没有想到,随后该工作人员竟发来短信进行辱骂。一气之下,肖某将这名工作人员及其行为投诉到该通信商。没有等来解决办法,9月29日,消费者肖某反而收到该通信商的资费更改短信通知,将他原本18元的套餐资费更改为58元,并再次于10月1日收到确认短信。

相关:运营商 来源:华西城市读本 作者:饶吉 徐庆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