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两枚钻戒被派件员丢失 客户索赔5万余元

2016-06-12 10:20:53 | IT在线 | ITOL.com.cn

从事珠宝首饰生意的刘某通过快递公司向客户邮寄两枚钻戒的快件,后被派件员丢失。为此,他将快递公司告上法庭,索赔5万余元。目前,顺义法院已受理了此案。

刘某诉称,今年1月,客户王某向其订购18k玫瑰金豪华钻戒两枚,价值5万余元并支付了全额货款。今年3月,刘某通过被告快递公司向王某邮寄该两枚钻戒,被告工作人员到刘某住所地对邮寄物品进行确认后予以揽收,并出具快递运单。

次日,被告官方网站查询显示该快件已成功送达指定收件人,但客户王某称未收到,也没有被告人员上门派件,其亦未在快递运单上签字。王某告知派件员张某,对方表示其将快件丢失。刘某报警后,张某在警方的询问下确认,快件丢失未送达到客户手中。为此,刘某提起诉讼,要求快递公司赔偿两枚钻戒损失共计5万余元。

相关:快递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颜斐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