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集团春节将办淘宝“年货节”集纳最大规模的中华老字号

2015-11-13 23:42:47 | IT在线 | ITOL.com.cn

12日凌晨0点30分,今年“双11”刚刚落下帷幕,所有人才刚刚舒了一口气,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又走进了媒体直播间,宣布将在春节前,推出淘宝首个“年货节”,也将成为最大规模的一次“线上+线下”的年货节。据了解,今年“双11”四川消费者保持了强劲的消费力,而随着“年货节”的开启,估计春节前夕将再一次开启买买买的节奏。

今年“双11”的一大亮点,就是首次将农村淘宝纳入了“双11”的氛围,不少村民第一次感受到了“双11”的巨大吸引力。随着一二线城市电商增速的放缓,不少电商平台都已经将目光瞄准了目前电商基础还非常薄弱的农村,希望让农村成为电商的下一个爆发点。

而阿里巴巴在“双11”之后,希望在春节前再造一个大规模的淘宝年货节,让城市的洋品牌进入农村市场,让农村的特色年货进入城市人的家庭。12日下午,阿里巴巴举行发布会公布了春节淘宝年货节的计划,据悉,到时候将有超过1000个一线品牌进入农村市场,同时也有10万村镇的商品通过年货节直供城市消费者。

“我们希望通过年货节,让大家把久违的年味找回来。”阿里巴巴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淘宝年货节将集纳最大规模的中华老字号,同时也会有超过100种中国的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在此次年货节上销售。

相关:阿里巴巴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王鑫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