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启动农村淘宝“春耕战”区域O2O满足本地多样化需求

2016-02-23 17:05:20 | IT在线 | ITOL.com.cn

记者22日从阿里巴巴获悉,农村淘宝即日起推出为期一个月的“百县万村战春耕”,农民可在家门口买到中外知名品牌农资农具,还可以通过“旺农贷”获得资金支持。

农业生产资料是农业生产的源头,但传统上商家依靠遍布县、乡、村的层层分销体系将商品卖往农村,且农资造假、掺假、售假屡禁不绝,农民很难直接买到质优价廉的正品农资。

据阿里巴巴农村淘宝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春耕大战,通过农村淘宝的平台优势以及遍布全国25个省份250余县万余村级服务站的渠道优势,集结了包括正大财团、荷兰皇家帝斯曼、中农化等数百家国内外品牌厂商,承诺“假一赔十”。

相关:阿里巴巴 来源:新华社 作者:新华社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