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电商业务今年打出“三大战役”2016年电商行业竞争继续火热

2016-01-09 11:31:52 | IT在线 | ITOL.com.cn

作为行业内的领跑者,阿里巴巴在电商领域的一举一动都对国内整个电商领域带来不小的影响。6日,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提出,阿里电商业务要在今年打出“三大战役”,分别围绕全球化、农村、一线城市全面展开,这也意味着2016年电商行业竞争将继续火热。

全球化

天猫国际和全球购成主阵地

全球化是阿里巴巴当下和未来战略的重中之重,而电商业务的全球化无疑是阿里巴巴的“先头兵”。2016年,张勇明确提出,将天猫国际和淘宝全球购作为进口业务的主阵地,打响全球化的第一战。

“这是我们今天必须要去明确的战役目标,其他所有业务都应该围绕这两个品牌,围绕这两个业务的场景进行展开。”张勇表示。

2015年是阿里巴巴启动全球化的元年,去年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不仅覆盖了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还邀请到了全球39个国家的驻华使节代表前来助阵。

相关:阿里巴巴 来源:IT在线 作者:IT在线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