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农村淘宝服务站 汝州上演“村淘”秀

2015-11-24 15:58:32 | IT在线 | ITOL.com.cn

日前,在阿里巴巴河南省汝州市米庙农村淘宝服务站,《农村金融时报》记者看到配送员们忙碌的身影,他们正在将堆积的货物有条不紊地发放到订户手中。

这只是汝州市“村淘”的一个缩影。“村淘”开启了该市草根创业创新的黄金时代。今年以来,该市委、市政府把“互联网+”作为推进智慧城市、改善民生、服务群众的重要抓手,全面实现经济转型升级。

当前,在汝州大地上蓬勃发展的电子商务等“互联网+”新业态正在悄然无声地改变着当地人的生活,“蔬菜之乡”的无公害蔬菜再也不愁销路,阿里巴巴农村淘宝服务站直接建到了村口等。

布局网点

“我们站刚刚为当地的两家养殖户和一家家具厂贷出38万元信用贷款,这些钱已经成功汇入到贷款人的银行卡上了。”米庙站的“村淘”合伙人之一陈永浩告诉记者,“申请蚂蚁金服的新农贷方便快捷,一般最多只需7个工作日,贷款就能批下来。”

相关:阿里巴巴 来源:农村金融时报 作者:孙金霞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