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全国日投递快件量城市排名 成都投递快件量全国第9

2015-11-13 17:42:59 | IT在线 | ITOL.com.cn

昨日,成都市邮政管理局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双11”首日成都快件处理量突破了900万件,预计未来几天处理量还将有明显增长。与此同时,国家邮政局发布的快递业务旺季服务消费提示称,“双11”电商集中促销活动带动快递业务量明显增长,11月11日当天邮政企业、快递企业揽收快件量达1.48亿件。在全国日投递快件量城市排名中,成都排名第9位。

昨日下午,成都市邮政管理局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11月11日,成都市主要快递企业(统计范围为16家全国型网络快递企业)完成收件量280.03万件,派件量227.33万件,中转量401.91万件;当日快件总处理量为909.27万件,较去年同日增幅为58.1%。据此前预测,成都今年“双11”快递业务旺季将一直持续到11月19日,其间快递日均处理量(出港、中转、到港)将较平日增长近两倍,达840万件以上,其中日处理量最高峰将突破1120万件。其中,成都“双11”快件到港高峰预计将于今日到来,持续到11月15日结束。

昨日,国家邮政局发布“双11”服务提示称,全国日投递快件量排名前10位城市分别是: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杭州、苏州、重庆、武汉、成都、南京。“双11”期间,成都快递投递量位居全国第9位。另外,日寄发快件量排名前10位的城市分别是:上海、广州、杭州、金华(义乌)、深圳、北京、苏州、温州、泉州、宁波。国家邮政局还提示称,预计本周部分地区快件投递可能出现延误。

市邮政管理局提示称,预计今日成都将迎来“双11”首个进港高峰,加上这两天成都地区下雨,这将增加快件派送压力,请广大市民予以理解与支持,积极配合快递员签收快件,及时收取智能快件箱里的快件,提升智能快件箱的周转率。

相关:双11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杨富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