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双11包裹蓄势待发 智能AGV机器人要来助阵

2016-11-09 22:44:19 | IT在线 | ITOL.com.cn

机器人存储拣选,依托大数据,应用了视觉、订单匹配等智能算法。

机器人存储拣选,依托大数据,应用了视觉、订单匹配等智能算法。

智能AGV(无人搬运车)让仓内操作更简单高效。

机器人存储拣选,依托大数据,应用了视觉、订单匹配等智能算法。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全球购物狂欢节就要到来,物流全行业正积极火热备战。今天,浙江在线记者在阿里看到了他们的秘密武器——仓储机器人。菜鸟网络的“黑科技”大行其道,智能仓储会自动识别货品位置,仓内机器人也参与其中,它们会举重、会排队、会避让,并组成聪明矩阵,使得各类货物清晰地摆在货架上,让理货区有条不紊,货物根本不需要人工走动分拣,会自动按照自身的信息去到该去的区域。依托最先进的机器人技术,消费者得以享受到菜鸟提供的更优质稳定的物流服务。目前,消费者购买后,菜鸟联盟会从最近的城市仓库发货,在全国1000个区县当日达和次日达。(记者 张迪 摄)

相关:双11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张迪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