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成都西博会“双11折价海淘直购”人气旺

2016-11-12 14:01:18 | IT在线 | ITOL.com.cn

当西博会碰上“双11”,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昨日,在“‘双11’折价海淘直购”活动现场,记者看到,每个展馆入口处的墙上都立着的“现场扫码享特惠”巨幅蓝色展板很是“扯眼球”,这是为“双11”准备的优惠展墙,逛展的市民可以通过扫描展板上十多个不同商家的二维码收到电子优惠券,现场得到商家给予的相应优惠,如抽奖,五折优惠等。

“一带一路”合作馆依然是人头攒动,打折、降价、试吃、买送等活动吸引市民争相买单。6岁的小男孩抱着玩具遥控汽车从展馆出来就着急地放在地上拆盒子,小男孩名叫宇豪,宇豪爸爸蒋先生说:“男孩子就是喜欢汽车这些东西,家里玩具汽车、挖掘机买了一堆,我们也算是赶上‘双11’的末班车了。”印度绒棉丝巾很受欢迎,展柜前人来人往,问询价钱,试戴的人也是络绎不绝。来自重庆的谢小姐说,“听说印度、斯里兰卡这些地方的手工丝织品很不错,上次在网上看到中意的丝巾又因为有些贵没有买,今天在印度展馆看到有活动,我就买了三件,顺便送闺蜜和妈妈。”

相关:双11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尹婷婷 孟浩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