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邮政速递物流斥资上亿元在蓉打造邮政西南最大跨境电商产业园

2017-02-21 22:45:03 | IT在线 | ITOL.com.cn

前沿故事

“最高时业务量每天达1.2万件,除了成都本地制造的服饰鞋帽、汽配等货物,还有国内外地货物也集聚到此从成都直接出口。”2月15日,指着眼前7200平方米的跨境电商出口集散中心仓库,中国邮政速递四川省分公司国际分公司国际业务部经理梁蓉说,这还只是率先投用的一期工程,接下来还将建设具有跨境电商创业“孵化”功能的二期工程。

工作人员正在对跨境邮件进行分拣,最高时业务量每天达到1.2万件  

两年前,四川邮政速递物流在双流航空港启动建设跨境电商监管及产业园区,计划总投资1.5亿元,在2018年全面建成投用。建成后将是中国邮政集团西南最大的跨境电商监管及产业园区。中国邮政速递四川省分公司国际分公司总经理韩琛称,前期运行的良好态势极大增强了他们在跨境电商业务板块的信心,最快今年3月份跨境电商国际快件服务将搭乘上中欧班列蓉欧快铁,为四川跨境电商发展插上新的翅膀。

以产业园为载体 邮政在蓉打造一体化跨境电商供应链

“与广东等地相比,四川跨境电商出口卖家数量尚存在较大差距,而成都拥有跨境电商业务的区位、资源、人才等诸多优势,为何不充分利用这些优势打造一体化的跨境电商产业供应链呢?”韩琛说,与沿海地区的差距就是未来的发展空间与机遇,正是非常看好成都这些方面的优势和机遇,四川邮政速递物流在成都启动了跨境电商产业园三年规划。

相关:跨境电商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杨富 张青青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