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商税收新政“满月”价格平稳“包税”政策已消失

2016-05-09 18:59:34 | IT在线 | ITOL.com.cn

跨境电商税收新政自4月8日实施到昨日已满一月,据观察,商家的“包税”优惠活动基本消失不见,跨境电商产品价格有升有降,但大多数商品价格保持平稳。

价格平稳 “包税”优惠消失

跨境电商税收新政实施到昨日已经满月。对于新政对消费者的影响,财政部关税司有关负责人4月15日曾作出解读,对具体商品而言价格是“有升有降”,对母婴类等大众消费品的价格总体影响有限,不会给消费者带来太大负担。

对比多家跨境电商平台的多款商品发现,商品的价格基本保持稳定,但也有个别商品价格出现了小幅波动,有升有降。

在某跨境电商平台上,“澳洲可瑞康爱他美(Aptamil)白金版装婴幼儿配方奶粉900g白金版3段(1-2岁)”4月7日售价165元,现在售价188元;也有商品价格出现下降的,某跨境电商平台上,“日本花王Merries纸尿裤妙而舒大号L54片9-14kg”4月7日的价格是149元,现在是119元。此外,跨境电商平台部分优惠措施已经消失,例如,蜜芽对奶粉、纸尿裤实施的“包税”政策已经消失不见。

相关:跨境电商 来源:中新网 作者:中新网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