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白江蓉欧创业大院迎来首家跨境电商企业光彩全球成都分公司

2016-07-28 22:34:11 | IT在线 | ITOL.com.cn

坐在家里,动动手指就可以“线上下单,在家收货”淘全球,而且物美价廉实惠多。昨日,记者从青白江区获悉,光彩全球成都分公司作为首家跨境电商企业于近日入驻青白江区蓉欧创业大院。

昨日上午,记者在位于青白江区的光彩全球——跨境电商体验中心看到,这里商品多种多样,涵盖母婴、化妆品、保健品、零食等,所有产品均为进口,原产地生产、原产地取材。记者在体验时发现,哪怕你是一个对海淘一无所知的用户,只要进体验中心逛10分钟,就能快速入门。

只要进体验中心逛10分钟,就能对海淘快速入门

选青白江 看中了成都国际铁路港重要位置

以前,想要知道海淘商品到底好不好,只能通过网站上的图片或用户几句简单的点评来了解,往往是东西收到后才发现跟自己的想象有很大差距。而现在,消费者看到商品实物后,再用手机扫码在网上下单,完成购买。“一些海淘代购商品的产地、来源、发货地信息均无法追溯。而我们跨境商品从国外进入保税仓,受各地海关及检验检疫直接监管,商品入区时进行通关查验,出区时商检核销,有非常严格的流程对商品品质进行全方位把控,这样的海淘更省心、更放心。”公司总经理助理范黎说。

相关:跨境电商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罗冬梅 赵荣昌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