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红基会等向快递外卖等新业态的女性从业者发放“暖心关爱包”

2023-03-11 21:19:07 | IT在线 | ITOL.com.cn

记者9日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获悉,该基金会等日前向快递、外卖等新业态的女性从业者发放“暖心关爱包”,未来还将开展多项公益活动,为新业态从业者提供健康保障。

“三八”国际妇女节前夕,“汇思霖珑新业态从业者关爱行动”向在北京的快递、外卖等新业态的女性从业者发放了“暖心关爱包”。据知,“暖心关爱包”内配备有鲜花、巧克力、护手霜、面膜、姜茶等产品,旨在提升新业态女性从业者的就业幸福感、获得感。

本次活动联合北京市西城区什刹海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北京市西城区什刹海街道工委书记毕军东、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医疗救助部副部长张忻忻等参加。

“新业态的女性从业者作为家庭中的女儿、妻子、母亲,为丰富和保障市民群众生活供应接单奔忙,也许要比同行业的大多数男性付出更多艰辛和努力。”毕军东在参加活动时说,祝福所有女性节日快乐,期待未来大家一起为什刹海的美好发展共同努力。

“我非常理解新业态从业者在工作中的责任与压力,特别是女性从业者,在承担更多家庭责任的同时,用自己的努力和勤奋为每一个人便利的生活作出了非常大的贡献。”霖珑云科联合创始人兼CEO韩志勇在参加活动时说。

多位女性骑手在收到“暖心关爱包”后表示倍感温暖,她们说:“今后会一如既往地干好工作,为大家做好服务。”

活动期间,主办方还为新业态的女性从业者代表拍摄形象照,以期更好地向社会展示她们亮丽的职业形象。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汇思霖珑新业态从业者关爱行动”由霖珑云科和苏州汇思集团捐资设立,致力于为快递员、外卖员、网约车驾驶员、网络主播等新业态从业者提供医疗救助,开展人道关怀,推动构建新业态从业者多方保障机制的持续健康发展。2022年底,这项公益行动曾向在北京的快递、外卖人员等新业态从业者发放2000只“防疫关爱包”。中新网北京3月9日电 (侯力新 张素)

相关:公益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侯力新 张素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