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口碑“双12”今年玩新花样商家突破百万日常生活场景全优惠

2016-12-02 23:54:27 | IT在线 | ITOL.com.cn

步入12月,“双12”狂欢又要来了。支付宝口碑11月30日披露了今年“双12”的新玩法:12月10—12日,全国300多个城市超百万家线下商户参与,这意味着吃饭唱歌、美甲美发、足疗按摩、充话费公交卡,只要用支付宝消费,就可以享受到随机立减或全场五折(上有封顶)的优惠。其中,支付宝口碑还为成都推出了城市特色主题活动,目前全市已有超过3万个本地生活服务商家确定参加。特别提醒,今年“双12”提前过,12月10日(周六)为全城买单5折日(上有封顶),11日与12日商家则会主打5折单品。

“红包雨”的口令线索将出现在成都的地铁上  

新增十大场景 最高节省1387元

与线上“双11”相对应,线下的支付宝口碑“双12”,今年已是第三届。有何变化?据口碑平台运营总监朱晓蕾介绍,今年“双12”活动消费布局全面升级。比如商家首次突破百万,活动时间也从原来的一天延伸到了从12月10日0:00开始玩足三天三夜。从数据来看,具体覆盖面可达“中国每两家超市便利店、每四家大型购物中心、每十家餐厅中就有至少超过一家涉猎”,还吸引了新西兰、美国、英国、法国、德国等16个国家和地区的6万多家商户参与。业态方面,除餐厅、超市、便利店、电影院、美容美发之外,还新增KTV、亲子教育、婚庆摄影、运动健身、休闲娱乐、电玩网吧、酒店景区、洗车保养、生活出行等十大日常生活消费场景。

朱晓蕾举例说,在成都,只要打开支付宝口碑页面,就能找出周边3公里范围内的“双12”优惠商家。经过测算,如果把每一个优惠场景都消费一遍的话,三天时间最高有望节省1387元。

相关:支付宝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王晓鸥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