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月12日起支付宝超额提现收0.1%服务费 每人有2万元免费提现额度

2016-09-13 16:30:50 | IT在线 | ITOL.com.cn

你想知道的——

·使用支付宝消费、理财等以及使用手机支付宝转账到支付宝账户等服务不受影响。

·10月12日起,从余额新转入余额宝的资金,转出时只能转回余额。

·单笔服务费不到0.1元的按0.1元收取。

·用完免费额度后,1个蚂蚁积分可兑换1块钱免费提现额度,上不封顶。

继微信提现收费后,支付宝12日对外宣布,从10月12日起,将对个人用户超过免费额度的提现收取0.1%的服务费,每人累计有2万元基础免费提现额度。

除提现外,使用支付宝进行消费、理财、购买保险、手机充值、水电煤缴费、挂号、缴纳交通罚款、使用手机支付宝转账到支付宝账户、还信用卡等服务不受影响。

对于备受关注的余额宝,支付宝公告表示,余额宝资金转出,包括转出到本人银行卡和转出到支付宝余额将继续免费。不过,2016年10月12日起,用户从余额新转入余额宝的资金,转出时只能转回到余额,不能直接转出到银行卡。

相关:支付宝 来源:新华社 作者:新华社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