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电视全球销量第一!TCL Mini LED、98英寸电视全面开花!

2022-02-10 10:00:06 | IT在线 | ITOL.com.cn

在经历了2020-2021年史无前例的全球性疫情后,全球经济进入深度回调阶段。在复苏进程中,却意外刺激了TV市场的需求,让TV行业迎来拐点。在这其中,就有企业凭借着出色的品质、可靠的质量赢得了全球消费者信任,打了场漂亮的“逆袭”战。根据第三方奥维睿沃最新的2021全年全球监测数据显示,TCL是目前全球电视销量第一的中国品牌!

TCL之所以能带领中国电视实现逆势增长,其极具远瞻性的战略布局可谓是功不可没。TCL深耕大屏市场多年,并于去年8月正式提出“Mini LED超大屏战略布局”,即计划未来3-5年做到全球第一、大尺寸Mini LED销售渗透率超60%的目标,并推出了超大屏电视市场两大旗舰级产品——TCL 98Q6E和TCL 98X9C这两款巨幕智屏,加速了98英寸电视的普及。

在TCL 98英寸巨幕电视发布的短短几个月,其销量便迅速登顶行业第一的位置。据中怡康2022年W1-W2线下数据显示,TCL98英寸巨幕智屏以超50%的占比强势登顶销量销额榜首,并且在2021年全年时间里,TCL同样以22.78%的市场销量占有率高居全行业第一。消费者的选择也再次坐实了TCL 98英寸超大屏电视在业内的统治性地位!

其次,屏幕显示技术一直是电视行业的竞争要点,谁掌握了最先进的显示技术,谁就在这条赛道上占据了先机。在显示领域,TCL长期深耕Mini LED和QLED两种显示技术,早已成为该领域的领跑者。而如今又推出了更适合大屏的最新一代显示技术——QD-Mini LED,能满足用户需要的超高色域、超高亮度、超长寿命等特点。

TCL QD-Mini LED技术兼具LCD技术和OLED技术的优势,突破性的解决了微粒LED芯片巨量转移的行业技术难题,是显示行业的一次革命性升级,是真正的下一代大屏显示技术。据了解,在全球Mini LED智屏市场中,TCL的QD-Mini LED智屏全球市场占有率超过90%以上,同时在2021年双十一期间强势拿下QD-Mini LED智屏线上线下全渠道销售双冠军,堪称是垄断级别的行业统治地位!

见微知著,从TCL对Mini LED、98英寸超大屏电视的超前布局以及获得的销售战绩就可以看出,TCL无论是战略眼光还是产品实力都无可挑剔,这也是TCL在今时今日能够取得如此高的成就的原因之一。

可以说,TCL在积极推动超大屏电视普及的同时,也积极推动显示技术更新换代的步伐。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TCL将以大屏显示领域中的领跑者身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其“3-5年做到全球第一”也必定会实现!

相关:TCL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