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屏电视销量第一!红米100英寸电视未能撼动TCL领跑地位

2022-03-23 15:34:56 | IT在线 | ITOL.com.cn

上周五,小米子品牌红米发布了一款100英寸的新品电视——RedmiMax100",以极致的尺寸、亲民的价格在家电领域掀起了巨大的波澜,受到无数消费者的热议。当然,100英寸的超大尺寸对于视野和沉浸感来说确实体验巨大,但实际的音画效果才是决定一款电视好坏的核心因素。于是小编抱着考较的心态,以去年的销量冠军且是同价位的98英寸热门电视TCL 98Q6E与其做对比,看看两款超大屏领域的电视谁更胜一筹?

为此,小编收集了一些资料,以表格的形式将两款产品的性能/参数统统罗列了出来,能更加直观地看到它们性能配置上的差异。从下图的数据中可以发现,在画质方面,TCL 98Q6E巨幕智屏以6000:1的对比度、130%的色域远远高于RedmiMax100",并且两者虽然都拥有120Hz的刷新率,但TCL 98Q6E却实现了全程120Hz,电视画面要更加地丝滑流畅。音质方面,TCL 98Q6E搭载了日本安桥2.1声道HiFi音响,功率高达50W。而RedmiMax100"并未标注音响品牌,可只有30W音响功率的它,在音质上必然是要逊色于前者。由此可见,红米新发布的这款100英寸电视无论在画质还是音质,实际体验远不如TCL的98Q6E巨幕智屏。

当然,这并非是小米的超大屏电视太弱,而是TCL的实力太过强悍。据了解,TCL早已成为超大尺寸电视这条赛道中的领跑者,根据Gfk中怡康发布的《家电“十大”系列报告》中显示,TCL 在去年年发布的98英寸电视——TCL 98Q6E巨幕智屏,仅仅在上市后的三个月,单型号销量就远超2020年所有98英寸产品的销量总和,以最优质的性能配置成为了大板现象级单品,引爆了市场对超大尺寸关注的同时,也加速了电视大屏化的发展。

而这仅仅只是TCL在巨幕智屏领域实力的冰山一角。2021年,TCL除了98Q6E,还发布了另一款98英寸智屏电视——98X9C,与前者共同组成了98英寸巨幕智屏系列。两款产品凭借着超高性价比和影院级的音画体验,一经发售就深受消费者的喜爱,直接让TCL取得了98英寸领域2021全年行业销量第一的傲人成绩。同时,在中怡康最新显示的数据中,2022年W1-W2期间,TCL以51.62%的线下销量占比和50.06%的线下销售额占比,强势拿下榜首之位,成为销量第一,再度延续了去年的神话。

今年的三月初,TCL再度发布了一款98英寸巨幕,并且将第三代QD-Mini LED技术与98英寸超大屏相结合,打造出了全球最大的QD-Mini LED巨幕智屏——TCL 98X9C Pro。不仅突破了目前QD-Mini LED智屏的尺寸上限,更在画质、音质、性能配置等方面碾压了同尺寸、同价格段的竞品。

如此大胆的创新,让所有人都看到了TCL“敢为不凡”的精神以及它在巨幕智屏领域中展现出的超强实力。如今,加上最新发布的这款98X9C Pro,TCL理所应当地成为了唯一拥有三款98英寸产品的品牌,在巨幕智屏领域有着绝对的领先地位,是当之无愧的超大屏王者!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未来TCL将继续创造出更多高品质产品,给予用户超乎想象的惊喜!

相关:TCL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