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TCL春季新品发布会看点前瞻!全球最大QD-Mini LED智屏或将问世!

2022-03-09 14:34:38 | IT在线 | ITOL.com.cn

对于数码爱好者来说,有着众多重磅级发布会的3月是一个极其重要的月份。这不,在家电领域TOP级的TCL 就将在 3 月 9 日 19:30 举行2022 TCL QD-Mini LED 春季新品发布会,预计将发布多款QD-Mini LED智屏。

据媒体爆料,除了有着“画质天花板”之称的第三代QD-Mini LED电视新品,TCL还将可能发布全球最大尺寸QD-Mini LED电视,同样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

之所以如此收到关注,是因为刚刚过去的2021年,就是TCL为国货正名的一年。作为2021全球电视销量第一的中国品牌,TCL在去年 3 月就发布了全球首款 OD Zero Mini LED 智屏 ——TCL X12 8K Mini LED 星曜智屏,这也是全球最薄、搭载最多 LED 芯片的QD-Mini LED 智屏,极致的光影美学一举改变了全球用户对于中国科技的认知。

6月,正当大家关注于TCL QD-Mini LED智屏的极致画质表现时,TCL又接连推出了2款98英寸巨幕智屏,无与伦比的视觉冲击力再度颠覆了大众对于电视的认知。TCL不仅是业内唯一拥有双98英寸巨幕的电视品牌,还以22.78%的市场销量占有率居全行业第一,有着断层式的领先优势和绝对的话语权。

通过98英寸巨幕电视和QD-Mini LED电视,TCL改变了许多人对于国货的认知,同时也在大众心中留下了一个悬念,当代表巨幕美学的98英寸电视和代表极致细节的QD-Mini LED技术结合在一起时,会带来怎么极致震撼的视觉体验?

如果是其他品牌,这或许会成为一个难题,但对于同时掌握98英寸面板供应链和QD-Mini LED技术的TCL来说,却有着将梦想变为现实的可能。

首先是在QD-Mini LED领域,TCL有着全球领先的实力。早在2018年,TCL就率先开始了QD-Mini LED技术的研发与布局,目前TCL已经掌握了QD-Mini LED的核心领先技术,涵盖12个技术领域,拥有48项核心技术控制点、470项专利,同时还坐拥9大行业领军人物,一条QD-Mini LED实验线和4大QD-Mini LED背光显示实验室,并且拥有上下游众多战略合作伙伴。

其次在巨幕领域,TCL华星光电已经建成了全球最高世代、最先进的液晶面板生产线,其中的8.5代线可以同时切割出两块98英寸液晶版,能够自主提供高质量的面板生产。万事俱备的情况下,TCL将第三代QD-Mini LED技术与98英寸超大屏结合,推出全球最大尺寸的QD-Mini LED智屏也就成为了可能。

试想一下,98英寸无边巨幕屏能让在看电影的过程中不自觉浸入电影,营造音画入境的视觉观感,客厅秒变电影院。QD-Mini LED以点光源代替面光源,超高亮度和超高对比度将画面细节和层次感拉满,黑得深邃,亮得出彩。巨幕美学和精致细节在一台电视上同时出现,想想都让人迫不及待。

有了2021年璀璨科技在前,TCL的一举一动都吸引者全球众多科技迷的关注。相信这一次2022 TCL QD-Mini LED春季新品发布会,TCL也必然不会让人失望,让我们一起期待发布会的到来吧!

相关:TCL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