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东城警方查获3名高价倒卖“冰墩墩”违法人员

2022-02-10 09:58:58 | IT在线 | ITOL.com.cn

记者从北京市公安局东城分局获悉,日前,警方对在指定销售网点等地高价倒卖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并非法牟利的行为予以严厉打击,目前查获3名违法行为人,均已依法作出行政处罚。

警方提示广大群众:相关部门已公布,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将至少持续销售到今年6月底,目前已协调采取积极措施推进生产,会有源源不断的“冰墩墩”供应到市场。请理性消费,切勿从“黄牛”手中高价购买,以免受到经济损失。新华社北京2月9日电(记者鲁畅)

相关:北京冬奥会 来源:新华网 作者:鲁畅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