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辑思维、papi酱“分手” 网红“长青”之路并不平坦

2016-11-28 23:30:15 | IT在线 | ITOL.com.cn

23日下午,papi酱的经纪人兼公司法定代表人杨铭在微信朋友圈确认,罗辑思维正式退出papi酱这一项目,之前投资的金额悉数原价退还。工商资料显示,罗辑思维早在今年8月就已经正式从papi酱公司的股东名单中被删除。另有传闻称,罗辑思维退出之后形成的空缺,将由徐小平的真格基金接盘。但该消息目前并未得到证实。

点评:如果不是这件事,很多人都已经忘记了papi酱的存在。从1200万的投资、1.2亿元的估值,到2200万元的天价贴片广告,再到热度的急速下降和罗辑思维的撤资,7个多月的时间里,papi酱像是坐了一次过山车,红得快,也过气得快。这个“现象级”的人物,为“内容付费”和“内容创业”增添了无限的想象空间。以至于让“网红”成了2016年中国互联网领域一个无法被忽略的关键词。但网红总有其局限性,昙花一现易,历久弥新难。要想长久只能稳扎稳打,探索出靠谱的节目样式和变现手段。

相关:网红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科技日报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