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芭莎男士》年度荣耀企业家程武:一个理工男的泛娱乐进击

2015-11-17 22:20:57 | IT在线 | ITOL.com.cn

他热爱曹禺,推崇菲利普·科特勒,而唯一的偶像却是阿尔伯特·爱因斯坦。他是程武,腾讯影业CEO,在上周《芭莎男士》评选的“2015芭莎男士品位成功年度人物”榜单中,他荣膺最具含金量的2015《芭莎男士》年度荣耀企业家称号。

缘起

一次持续十小时的长谈

很少有人能够抵御任宇昕的招募攻势,程武最终也没有成为例外。作为腾讯的COO和腾讯互动娱乐事业群的掌舵人,任宇昕在中国乃至全球的IT产业,都是一个极具号召力的名字。

在腾讯,任宇昕以招聘标准严苛而著称,他习惯像眼科医生一样将面试者置于窥镜之下。仅有两类人受其青睐。一类是出现问题,从不推诿,有魄力、敢担当的人;另一类则是观点独树一帜,不盲从,有思考力的人。在任宇昕眼中,程武兼具这两类人的特质。

两人首次见面即聊得十分投缘,而在此后长达两年的时间里,不断的沟通,更让双方的信赖与认同逐渐积累。终于,2009年,任宇昕的攻势彻底奏效。在一次整整持续了十个小时的促膝长谈之后,程武正式加盟腾讯。

任宇昕的眼光的确精到,程武很快成为其左膀右臂。出身宝洁,并拥有丰富高阶品牌市场管理经验的他迅速为腾讯互娱构建了行业最完善的游戏营销体系,并启动了规模庞大的品牌塑造计划,这使得在产品运营方面本就功力深厚的腾讯进一步扩大自身优势,直至问鼎全球游戏产业营收榜首。2014年,腾讯在游戏运营线上营收高达72亿美元,较之于2013年猛增37%,把“任天堂”、“育碧”、“动视暴雪”等一众声名显赫的游戏巨擘甩在身后。

相关:腾讯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王鑫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