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电商企业“双11”销售再创佳绩 消费这盘棋如何下?

2015-11-16 21:17:57 | IT在线 | ITOL.com.cn

“全网交易共计1229.37亿”“天猫全天交易912.17亿”,刚刚过去的这个“双11”,伴随着手机与电脑上的声声点击,这场已有7年历史的购物狂欢又一次达到了高峰。虚拟的平台透射出的是实体经济的勃发,“买买买”的节奏之上,是消费端的更进一步。这个“双11”,信用支付占据半壁江山,想买的人“买得成”;这个“双11”,层次再纵深,产品更扩容,农村电商“卖得快”;这个“双11”,跨境电商兴起,在线旅游火爆,人们还要“买得好”。如此的消费盛宴,对于诸多行业有着怎样影响,而在全球消费这盘棋中一直颇受关注并占据发展优势的成都,将迎来怎样的机遇,又存在哪些需要完善之处?本期《成都经济观察》,记者将通过对三组数据的分析与专家的解读,揭开“双11”背后的玄机,并为成都消费的现代化国际化进程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和思考。

成都电商企业

“双11”销售再创佳绩

记者昨日从成都市商务委获悉,据不完全统计,成都电子商务企业文轩网、1919、阿么女鞋、杂志铺在“双11”当天的销售再创佳绩,在同品类中领先。

文轩网图书订单超60万单,300万册,销售规模突破亿元大关,同比增长100%。连续三年蝉联天猫图书类销售第一名;1919总销售额达4.25亿元。其中天猫销售1.57亿元,同比增长218%,位居天猫酒类销售第一;“杂志铺”销售额达2018万元,同比增长58%,位居全国期刊类目第一;成都造阿么女鞋总销售1700多万元,其中天猫店单店销售1280万元,同比增长超200%,淘品牌全川女鞋类目第一,全国排名第30位。

相关:双11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尹婷婷 马玉宝 程怡欣 温珙竹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