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手机表现强劲成2015年双11最大赢家

2015-11-14 00:06:17 | IT在线 | ITOL.com.cn

全民关注的双11购物狂欢节终于落下帷幕,高达912.17亿元的总成交额再度刷新了电商网购新纪录。记者注意到,手机产品在这个舞台上大放光彩,天猫排名前10的销售榜中,智能手机厂商上榜4家,分别是小米、华为、魅族和刚刚杀入智能手机领域的乐视。

其中小米成功卫冕天猫双11全品类单店第一,蝉联三连冠。华为紧随其后排名第二,魅族和乐视今年首度杀入排行榜前10。业内人士表示,从这个榜单可以看出,国产手机已成双11中最大赢家。

国产手机表现强劲

2015年手机新品层出不穷,竞争异常激烈,也正因为如此,手机产品成为2015年双11最亮眼的一个群体。据前方记者发回的报道,天猫双11刚拉开帷幕,魅族天猫旗舰店用时6分28秒支付金额就突破1亿元,成为今年天猫双11首个支付金额破亿元的商家。不过华为之后对魅族形成了反超,成为天猫双11最快成交额破6亿元的品牌。

而今年新晋手机产品表现也十分抢眼。360方面宣布,奇酷科技旗下360奇酷和大神两个手机品牌,双11总销量突破16万部,其中大神销量增长在同品类产品中排名第一。乐视方面宣布双11全程战报突破15亿元,超级手机卖了26.3万台,新产品乐1s夺得京东新品、千元旗舰机销售冠军。

相关:双11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吴纪涛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