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资阳11日启动网购网销节 全市范围内评选出10名最具有代表性的“电商明星”

2015-11-10 21:59:29 | IT在线 | ITOL.com.cn

10日上午,记者从资阳市例行新闻发布会获悉,为推进电子商务等新型业态发展,资阳市将于今年11月11日至12月11日,举办主题为“步入电商新时代,共享网络新生活”的四川·资阳第二届网购网销节。

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在去年资阳首届网购网销节中,参与活动的各电商企业平台网站浏览量达到了1.2亿人次,实现交易笔数55.6万余笔,实现交易量8.86亿元,资阳市商务局电子物流科负责人徐颖表示:“首届活动有力的促进了资阳产品和服务业企业(商家)的产品宣传、推介和销售,推动全市电子商务健康发展、加快发展。”

与首届网购网销节不同的是,今年活动还将举行资阳“电商明星评选”大赛。发布会上徐颖介绍:“资阳在全省的电商发展中可以说是走在前面,有很好的扶持政策,有一批知名的电商企业,但却没有比较知名的电商从业人员,我们组织此次评选大赛,就是想打造有资阳烙印的电商领军人物、电商明星。”

相关:双11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梁小雨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