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和京东两大电商 2015年双11“掐架”再升级

2015-11-10 15:18:03 | IT在线 | ITOL.com.cn

阿里和京东近来可忙坏了,两大电商大量投放双11促销活动广告之时,再一次将互掐互撕之势推向高点。

自2009年以来,11月11日,一个非常普通的日子被电商赋予了新的内容,于是“光棍节”变成了全民狂欢的购物节。由于当天消费业绩惊人,自此双11成了电商每年的重头戏,促销广告布满线下线上各种渠道,活动期限不断向节日前后延期。更有意思的是,阿里和京东两大电商巨头各展绝招吸引消费者之时,还会上演掐架大戏,把竞争进行到底。

今年,双方继续加码。先是京东向工商总局实名举报阿里,声称阿里巴巴向商家传递信息,如果参加天猫双11主会场活动,就不允许参加其他平台双11主会场活动。这些行为妨碍正常市场竞争,更严重损害消费者利益。对此,阿里迅速作出回应,公开表示对于竞争问题,最终的解决方案是让消费者选择。

相关:双11 来源:农村金融时报 作者:李晓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