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正式开启 玩法升级价格发烧

2017-07-30 10:07:04 | IT在线 | ITOL.com.cn

“苏宁八一八,跟着烧一烧,苏宁八一八,shopping freestyle……”伴随着刺激的打碟声加上嘻哈风的说唱,在26日举行的苏宁易购2017年818“发烧购物节”发布会,显得格外的“燃”。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表示,苏宁易购今年将延续“燃就现在”的818品牌主张,致力于打造全渠道、全场景、全客群的“三全”购物节。

据侯恩龙介绍,今年的818发烧购物节,将会集结包括天猫、当当、易果生鲜、达令、中粮、酒仙等业内最好的电商平台。此外,苏宁易购还将与ofo、唱吧、咪咕音乐、肯德基、饿了么等开启跨界联合,从出行、娱乐、美食等方面,引领全行业狂欢。

新品+爆款

苏宁“引燃”今年818

230+款新品首发上市、1000+万台爆款放量供应,为了打造发烧级的全民购物节,这次苏宁易购也是拼了。

据侯恩龙介绍,今年818将由他本人担任首席买手官,调动超过130人的采购团队上山下乡,让消费者第一时间体验到直采好货,并通过12大买手天团甄选全球佳品。同时,苏宁金融平台也将为此次818全面助力,消费者一次性购买理财产品,无门槛即可实现高达10%的返利,让大家剁手更有底气。

不仅如此,侯恩龙在现场表示,在818发烧购物节期间,苏宁将“任性”狂撒8.18亿红包,帮助消费者“回血”。此外,消费者只需要一个账号,就可以打通6大产业,享受到购物、PPTV、龙珠、苏宁广场、苏宁影院等多方面的品质服务,免去重复注册的烦恼。

相关:苏宁易购 来源:IT在线 作者:综合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