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分钟苏宁易购2016年“双11”第一单送到用户手中

2016-11-11 20:57:39 | IT在线 | ITOL.com.cn

千种爆款尖货疯抢、复古城池重现、大型网络综艺直播、AR时尚互动玩法、C2B定制产品……今年苏宁易购倾力打造的“双11”O2O嗨购狂欢节,先夺开门红。

10日晚,苏宁易购针对年轻消费群体打造的网络综艺直播人气爆棚。这台名为“苏宁易购High购夜”的大型直播综艺秀,除了在PPTV、爱奇艺、B站以及苏宁直播四大平台同步播出之外,龙珠、奇秀等直播平台,腾讯、新浪、网易,以及各大直播平台也纷纷转播,更有粉丝现场表示“想加入苏宁”,全网观看人数达5475.3万。

今日零点后的10分钟,苏宁易购订单量同比增长306%,移动端销售占比88%,任性付单笔订单支付最快用时0.03秒。第19分钟,销售额已超过2013年“双11”全天。

苏宁高管也在“双11”夜“齐齐出动”: 苏宁云商营销总部副总裁田睿现身苏宁易购线下超市,为消费者收银;而在11日的第17分钟,苏宁物流集团副总裁姚凯把第一单订单送到用户手中。

从今年618、818到“双11”,苏宁易购玩法越来越多样,销售成绩也屡创新高,在产品、渠道、直播等方面屡屡做出创新之举,已经隐隐成为电商潮流的引领者。

相关:苏宁易购 来源:IT在线 作者:综合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