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云店落户昆明小花园 提供全面融合的O2O生活服务

2016-04-13 21:43:54 | IT在线 | ITOL.com.cn

今后去苏宁易购小花园云店购物的消费者,不仅可以以家庭氛围来挑选电器,还可在金融专区咨询理财业务。日前,苏宁宣布苏宁易购小花园云店将于4月15日开业,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吃、喝、玩、乐一站式、全面融合的O2O生活服务。

全新开业的云店由原有的小花园EXPO超级店升级改造而成,在优化电器品类经营的基础上拓展了消费金融、PPTV等业务单元,用户体验感得到全面到提升。据了解,未来这样的模式将在全云南进行复制和推广。

云南苏宁云商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芬介绍,小花园云店是苏宁O2O模式的升级之作,真正融合了线上、线下渠道,尤其是苏宁易购云店场景式体验区设置,能够打通线下体验和线上销售,使之产生协同效应,对提升消费者体验、提高消费者粘性有重要帮助。

据了解,苏宁易购小花园云店新增设了新奇特专区、智能家电生活馆等区域,消费者可以体验试用阿尔法机器人、飞行器、SIXPAD贴附式健身仪器等新潮产品。

改造后的小花园苏宁易购云店,仅保留约50%的电器经营面积,并且电器经营面积均被改造为360°场景式体验区,以家庭氛围进行出样展示,展现客厅、卧室、厨房等真实的生活场景;新增加PPTV、金融在家电为主营的连锁卖场,经营业态呈现多元化。

相关:苏宁易购 来源:昆明日报 作者:梁东婕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