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发布818发烧节战报全天订单量增长312%

2016-08-20 14:49:29 | IT在线 | ITOL.com.cn

作为2016年下半年第一场发烧级消费盛宴,苏宁易购昨日发布了818战报:18日全天增长312%。其中,移动端销售占比81%,门店销售同比增长126%,刚满周岁的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同比增长6.5倍。任性付同比增长超过800%,物流当日达完成率达到97.8%。

空调、手机等

领跑销售榜

空调是苏宁的发家品类。苏宁易购发布的战报显示,空调某款单品的销售突破了1万台,同比增长3倍。变频高能效空调逐渐成为消费者的首选,一级高能效空调占比突破20%。智能空调市场开始逐步升温,818当天,美的WPA智能空调销售同比增长超过400%。

随着苏宁易购和天猫合作加速,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手机同比增长6倍。互联网手机品牌加速落地,在门店销量占比达26%。18日的数据显示,小米当天销量一举夺冠。

生活电器种类繁多,与人们生活品质息息相关。818发烧节当天,各类生活电器线上销售同比增长475%,许多单品刷出新的销售纪录。活动开始仅两小时,就售出1.5万台电饭煲,半天时间就售出6万台电压力锅,全天卖出1.6万台空气净化器。苏宁易购大数据显示,天秤座、狮子座、天蝎座的消费者最爱精致小家电,80后比70后、90后更有生活范儿。

相关:苏宁易购 来源:IT在线 作者:IT在线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