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携5000余品牌启动“418”购物狂欢节引爆家电3C“双11”

2017-04-01 00:05:14 | IT在线 | ITOL.com.cn

每年4月都是年度的消费旺季,上半年家电、手机电商消费也将迎来好时机。昨日,家电3C零售领头羊苏宁易购对外宣布全面启动“418”家电3C狂欢购大促,海量新品、给力折扣等将陆续公布。苏宁易购方面表示,历时7年,“418”将为消费者打造成一个能和“双11”相媲美的家电3C购物狂欢节。

“智慧零售”

从家电3C峰会到家电3C狂欢

根据苏宁的计划,集团公司将充分开放行业资源,不仅是产品,更涉及金融、IP、数据等全方位的合作,构建整个零售生态圈。因此,稳坐家电3C零售头把交椅的苏宁易购在披露今年“418”细节时,落地在了“智慧零售”上。

“我们明确了‘未来零售就是智慧零售’的战略方向。希望通过今年的‘418’,与供应商一起来电,与用户一起来电,与产品一起来电,为大家带来一场货真价实的狂欢。”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介绍说,此次“418”共集结5000多个品牌参战,将有200款新品在苏宁易购首发,包括华为P10、小米5C、长虹D3P系列电视等重磅产品。

相关:苏宁易购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周辉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