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笑倾城”复古商业穿越“双11”再现千年繁华

2016-11-10 20:13:08 | IT在线 | ITOL.com.cn

穿越复古

“商贾逾千年,店商遇电商;足不出户网购,见利不见人;蜗居寓所收货,见物不见情。”苏宁云商副董事长孙为民在“笑倾城”开城“诏书”中述出了打造“笑倾城”的情怀,而“以一城之地,假互联之器,聚万众之力,越千年之遥,创盛世之举”则彰显了苏宁的野心。

11月8日上午9点58分,伴随喧天擂鼓,祭天祈福,苏宁云商副董事长孙为民携苏宁置业、苏宁金融、苏宁文创、苏宁体育4大产业负责人共同为“笑倾城”揭幕。在“双11”来临之际,苏宁打造这出穿越大戏成为零售业最热门的话题之一,也预示着今年“双11”网购大戏正式拉开大幕。

一街一巷一胡同再现繁华盛世

起舞飞歌,煮酒品茗,赋诗抚琴,投壶射箭,蹴鞠对弈,马车巡游,比武招亲……走进“笑倾城”,游客便被一股浓郁的生活和商业气息吸引。各行各业从古至今的演化,吃喝玩乐的市井生活,各大品牌商的互动游戏,让人瞬间“穿越”回那个花天锦地、熙来攘往的市井街巷。

相关:苏宁易购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周辉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