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在年味就在!TCL 646升大容量养鲜冰箱帮你寻找儿时年味

2022-01-28 14:23:45 | IT在线 | ITOL.com.cn

提起春节,你会想到什么?或许我们都会想到团圆、年货、烟花、春晚,而这些“南北通用”的共同情感记忆统统可以归类于一个词——年味,它是独属于中国人的独特记忆。就像TCL官微发布的漫画故事一样——“有你在,年味才在”,也与微博热搜话题#同一种方式在一起#不谋而合,年味有了,天南海北的家人们齐聚一起,春节也就到了。

从情感角度来诠释年味,确实有很多共通的表达方式,与家人一起便是年味,不可错过的春晚也是年味、贴春联、包饺子同样是年味。对于中国人而言,年味有一种共同的诠释方式,那就是与家人在一起,品尝留存在记忆深处、甚至深刻在基因里的味道,年味是一顿丰盛、热闹的团圆饭,与地域、民族、年龄无关。

冰箱在年味背后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因为它所承载的是能够唤醒记忆、让人分泌多巴胺的“年味”,是每家每户年味的“藏身之所”,它能让你感受到非同一般的浓厚年味。今天要说的这一款冰箱容量大、养鲜强、能效低,可以说是非常适合家庭生活的一款冰箱产品了。

大容量存储满满年味藏得住

TCL 646升大容量养鲜冰箱的亮点之一就在于它的646升超大容量存储空间,恰好临近春节,需要采买年货食材,即使再多的食材也能够轻松hold住!而且还能分类存储,肉类、海鲜、干货、蔬菜、水果等食材分类存放,20个存储空间划分清晰,生熟分开存储,不串味,保鲜久。

春节饮食丰富多样,瓜果肉蔬应有尽有,如果全部堆积一起难免串味,甚至还会影响食材保质期,有了这款冰箱,就可以完美解决春节食材的存储难题了。

AAT负氧离子养鲜 给你最纯正的年味

TCL 646升大容量养鲜冰箱在养鲜保鲜方面同样无可挑剔,因为它拥有ATT负离子养鲜科技。这项技术的关键点在于将萃取于新疆阿尔泰山脉的稀有天然碧玺矿石活化熔入风道,能够持续释放大量的负氧离子,360°无死角覆盖,快速吸附细菌、病毒,净化空气,达到抗菌、除尘、除味、抗氧化四效合一的效果,形成食材天然养鲜舱,打造出了天然清新储鲜环境,锁住食材水分,让食材保持新鲜、水嫩,确保新春佳节每一道菜肴都充满了最纯正的年味!

新一级能效 节能静音更省钱

另外,TCL 646升大容量养鲜冰箱为新一级能效冰箱,是目前市面上能效等级最高、最为节能的冰箱之一,其能耗每天不到一度电,一年下来节省的电费可不少。而且还有一点很重要,那就是静音,TCL 646升大容量养鲜冰箱BCD-646WPJD在运行时的不超过38分贝,非常安静。

除此之外,TCL 646升大容量养鲜冰箱BCD-646WPJD还拥有一体式双变频系统,拥有智慧摆风、风冷双循环、电脑控温、快速冷冻等多重功能。

如今春节的脚步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无论你身处何方,只要与家人一起,年味就在,就像即将在大年初一上映的《奇迹》里所说的一样:只要在一起就会有奇迹。对于我们来说,只要有家人陪伴一起就会有“年味”!

相关:TCL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