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安徽共有6500多名媒体人坚持在一线采访

2020-03-09 23:33:51 | IT在线 | ITOL.com.cn

记者从9日举行的安徽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疫情期间,安徽共有6500多名媒体人坚持在一线采访。

据安徽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安徽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虞爱华介绍,自疫情发生以来,中央驻皖媒体和安徽省市县各级媒体6500多人不畏艰险,勇毅逆行,连续作战,彰显担当,坚持在一线采访。截止3月8日,中央驻皖主要媒体已发稿2282篇,安徽省直媒体共播发稿件14万多篇。

虞爱华表示,这些新闻报道第一时间发布了安徽疫情权威、全面、真实的情况,第一时间宣传解读了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有关政策举措,第一时间回应了人民群众的关心关切,第一时间讲述了全省医卫战线等各条战线坚持初心、不忘使命、大爱真情的感人故事,第一时间反映了疫情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有效鼓舞了斗志,凝聚了力量。

虞爱华表示,这些新闻报道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清零’不等于清闲了。”虞爱华说,希望媒体人继续用脑力、脚力、眼力和笔力,书写安徽故事。安徽将统筹推进“两手抓”,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都要硬,奋力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目标任务。中新网合肥3月9日电 (记者 张俊)

相关:新冠肺炎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俊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