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当网确认一员工确诊新冠肺炎 正妥善安排密切接触者

2020-02-21 16:10:11 | IT在线 | ITOL.com.cn

近日,有消息称当当网一员工被确诊新冠肺炎,此前该员工曾在公司办公数日。对此,当当网20日回应称,2月19日晚,从疾控中心得知当当密切接触者员工核酸检测为阳性,先生和孩子目前核酸检测还是阴性。

当当网称,正在配合疾控中心妥善安排密切接触者。同时以专业部门意见为准在有条不紊的处理各项后续工作。中新网客户端北京2月20日电 (张旭)

相关:新冠肺炎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旭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