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5G技术研发试验第三阶段规范正式发布

2018-01-17 15:45:09 | IT在线 | ITOL.com.cn

预计今年底5G产业链主要环节将基本达到预商用水平

中国IMT-2020(5G)推进组于16日正式发布了5G技术研发试验第三阶段第一批规范。通过第三阶段测试,预计在2018年底我国5G产业链主要环节将基本达到预商用水平。

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发展司司长闻库在16日举行的5G技术研发试验第三阶段规范发布会上表示,5G技术研发试验第三阶段将是5G实现商用之前的关键一步,5G技术试验第三阶段规范的制定与发布尤为重要。

通信专家认为,5G技术研发试验和测试的持续推进,将推动我国5G更好、更快地发展,为5G规模试验及商用奠定良好基础,促进提升我国在国际通信领域话语权。据新华社

相关:5G 来源:新华社 作者:新华社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