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爆2018年美国消费电子展(CES) 中国又秀了哪些黑科技?

2018-01-15 11:12:33 | IT在线 | ITOL.com.cn

2018年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于当地时间1月9日开幕,来自中国的各类新型科技产品闪耀会场

2018年美国消费电子展(CES)正在拉斯维加斯火热进行。展会上,一位外国发烧友对中国的展品技术特别着迷,跪地一拍。

CES是国际知名的科技类展会,一直是创新和颠覆者的舞台,XBox、平板电脑等首次亮相都在这里。

今年,来自中国的企业成为当之无愧的主角,不仅企业数量大幅领先,还有不少让人眼前一亮的“黑科技”。

数量

美国就比深圳零头多一点

有统计显示,从公司名所示的地点分析,中国企业当之无愧地成为第一军团:深圳(482家)大幅度优势拔得头筹、美国(94家)尾随其后,东莞、北京、广州分列其后。

据来自展会主办方美国消费技术协会的数据显示,大约4000家参展商中,约有1500家中国企业(包括香港和台湾在内),其中来自广东的企业超过半数。

质量

从大路货到“黑科技”

从前,在核心技术被国外公司垄断的3G时代,中国企业带到拉斯维加斯的不少是手机壳、移动电源、转换插头等大路货。

今年,在中国产品前驻足良久的老外比比皆是,自费掏腰包来观展的不少是全世界电子产品“骨灰级”发烧友。

相关:CES 来源:新华社 作者:新华社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