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年CES距离我们好近 亚马逊上线CES最新科技潮品

2016-01-08 16:21:00 | IT在线 | ITOL.com.cn

1月6日,备受关注的电子科技盛会CES(国际消费电子展)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电子科技盛会,CES一直是全世界科技粉们趋之若鹜的年度盛宴。美中不足的是,CES远在拉斯维加斯,国内消费者真正有机会亲身体验的可谓凤毛麟角。不过,在2016年这种遗憾已被越来越强大的电商网站彻底颠覆。记者获悉,京东联合全球科技厂商,史无前例地将这一盛会搬到国内;亚马逊中国也宣布同步上线CES参展精品,供消费者直接采买。毋庸置疑,电商网站的举措拉近了消费者与CES之间的距离,让国内消费者可以同步领略顶尖科技的魅力风采。

跨越16个时区

京东线下同步CES展会

据悉,京东目前已联手近百家国内外知名厂商,在位于北京亦庄的京东集团总部大楼展出超过数百件的最新产品,所展产品大多为美国CES大会同期展出的最新产品。Cherry旗舰级机械键盘、光场相机、顶级游戏外设、最新的智能可穿戴设备、大疆无人机等均悉数亮相,其中更不乏有国内从未亮相过的新品。

在目前交战最为激烈的手机展区部分,京东一改往日的静态展形式,利用跨界时尚秀和智能机器人为参与者带来集时尚和科技的新潮互动。HTC、华为、Moto在内的十余家国内外知名厂商均参与展示,其中不乏Moto X 极、华为Mate8等炙手可热的新品。

相关:CES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吴纪涛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