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云商更名为“苏宁易购”突出智慧零售主业

2018-01-15 11:08:28 | IT在线 | ITOL.com.cn

近年来,双线融合的苏宁云商沿着智慧零售方向转型。昨日晚间,苏宁云商发布公告称,计划将“苏宁易购”这一苏宁智慧零售的品牌名称升级为公司名称,变更后,该公司名称将变为“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将变为“苏宁易购”,证券代码不变。对于此次更名,公司表示调整之后,公司品牌定位进一步清晰,有助于提升“苏宁易购”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近年来,双线融合的苏宁云商沿着智慧零售方向转型,在线上业务发展的同时,不断将互联网技术及资源整合到线下渠道,升级线下各种业态,逐步将线上线下多渠道多业态统一为全场景互联网零售品牌“苏宁易购”。

相关:苏宁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王晓鸥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