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西南看苏宁”西南四省一市首次联动苏宁提前引爆“双11”

2016-10-21 16:15:40 | IT在线 | ITOL.com.cn

昨日下午,“全西南看苏宁”活动发布会在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盛大举行,亲自来蓉“督战”的苏宁云商COO(首席运营官)侯恩龙在会上宣布,11月4日—14日期间,四川、重庆、云南、贵州、西藏四省一市的五个大区(成都大区、重庆大区、内江大区、昆明大区、贵阳大区)的400家店(苏宁易购云店、旗舰店、自营店、苏宁广场、苏宁超市、红孩子母婴)将同期举行跨区域一体促销。他表示,这是西南地区苏宁首次举行大规模联动促销活动,将以第四届O2O购物节为强大背景,携手供应商伙伴,整合高达20亿元的特惠机型备货总量、3亿元的让利资源强势引爆岁末西南家电市场,剑指10亿销售。

今年“双11”期间苏宁西南四省一市将首次联动协作

侯恩龙亲赴蓉城 携海量资源为西南“站台”

10月18日,苏宁易购在南京召开“穿越‘双11’:城·惠·玩”发布会,宣布小鲜肉杨洋担纲苏宁新代言人。昨日,侯恩龙就飞赴成都,来到全西南看苏宁活动发布会的现场。他表示,“双11”走到今天,不应再是单调的打折促销活动,而是“一场用户躁动期待、渠道创造惊喜、品牌全线参与的全民狂欢节”。

侯恩龙透露,全西南看苏宁大促将依托苏宁打造年度超级IP——穿越“双11”全面展开,通过穿越,让消费者享受到10年前的商品价格、不受时空限制的服务和贯通古今的全新体验,让消费者放心购,不吃亏,充分感受电商文化对既有生活方式的改变。“连日来,我们昼夜奋战,秣马厉兵,已经备齐了35度五粮液10万瓶、莫斯利安酸奶30万箱、苏泊尔球釜电压力锅10万台、惠而浦香薰空调3万台、美的智能王系列2万台。另外,还有10万台夏普45寸新品和10万台PPTV 50寸4K电视……”侯恩龙一一罗列,并表示这些资源将有很大一部分都将投入到此次西南四省一市首次联动大促当中。

相关:苏宁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周辉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