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超市销售数据显示南方人冬被更厚真的需要暖气 天枰座是囤纸王

2015-11-08 14:34:14 | IT在线 | ITOL.com.cn

10月18日凌晨,苏宁云商COO侯恩龙发布了一条四字微博,双十一大战正式打响。10月21日,苏宁超市打出“第一枪”!据统计,截止11月6日,苏宁超市销售额同比上涨418%,同时,这一记录还在继续刷新。更有趣的是,从近期苏宁超市的销售数据来看,南方人的冬被比北方人更厚,天枰座居然是潜伏已久的囤纸王。

苏宁超市实现全线增长

“我们超市公司依托苏宁云商集团的物流及服务体系,对此役有必胜信念。大战第一天超市的线上自营销售额日同比就上涨了450%。而11月1号自营销售额日同比增长更是高达522%,某知名品牌的5万件天然皂粉当天就抢购一空。”苏宁超市运营负责人对记者说。

据相关数据表明,自10月18日开始至11月6日,苏宁超市销售金额同比上扬418%。包括洗护、清洁、休闲食品在内的各品类销售量均有大幅增长,其中,生活用纸同比增幅达725%,进口食品销售额同比增涨2698%,创下该公司产品类目的增幅记录。

据苏宁超市运营负责人介绍:“10月21日当天,超市共销售出数千万件商品,销量与前一日相比,上升220%。”从销售情况来看,当天超市频道出售的纸巾、食用油、大米等明星品类亦受到消费者的热烈追捧。

相关:苏宁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中国新闻网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