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金融白条“掌舵人”许凌:消费金融走向资产证券化 我是一个“科学家”

2015-11-08 14:33:09 | IT在线 | ITOL.com.cn

北京北辰世纪中心A座,京东金融的办公所在地。因与鸟巢为邻,故而往来人群颇多。初秋的一个午后,《证券日报》记者如约来到这里。

进入京东金融办公地,迎面而来就是“朝气”——随处可见的是年轻而又忙碌的工作人员,走廊两侧都是小型会议室,竟没有一处是空闲的。在办公区的墙上都是以京东金属狗为主角的彩绘,最醒目的一幅则是京东金属狗乘船扬帆起航的意气风发的画面,仿佛印证了京东金融目前在互联网金融中士气如虹。

在《证券日报》记者欣赏之时,京东金融消费金融部高级总监许凌穿着白色的休闲衬衫,信步走到记者面前。此前的几次见面他穿总是着白色的衣服,似乎他对白色有些偏执的喜好。

而他也正是记者此行的目的——专访这位把自己定位为“科学家”的金融人。

京东白条火得出人意料,具体呈现是京东与中信银行联名的信用卡“小白卡”推出4天,申请量就已经突破10万张,截至9月底,申请量已经突破55万张,而这一个数字,只是“小白卡”1个月的成绩。顺理成章的,京东白条这位“掌舵人”也火了。

对大多数记者而言,因为一场发布会,许凌也如京东白条一样火得出人意料,但经过与他的一番深谈,却让记者感到他的火是在情理之中。

相关:京东金融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李冰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