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四川)电子商务发展峰会21日在绵阳开幕

2017-09-21 23:16:40 | IT在线 | ITOL.com.cn

9月17日,记者从绵阳市商务局获悉,2017中国(四川)电子商务发展峰会将于本月21日至23日在绵阳市科技城会展中心举行。届时,500余家电商企业(单位)将在会展中心A、B两馆参展,展陈面积达3.4万平方米。目前,招展工作已全部完成。

据了解,这是第三次在绵阳市举办的中国电子商务领域的高水平行业盛会。本届峰会以“智能互联·融合创新”为主题,突出关注人工智能、云计算、新零售、大数据等热点领域。期间,将举办2017中国(四川)电子商务发展峰会开幕式及领袖峰会、2017中国农村电商发展与精准扶贫论坛、世界互联网川籍精英圆桌会、“一带一路”圆桌会、下一站风口——实体企业线上线下融合发展论坛、2017四川电子商务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等大型主题活动。峰会将全景展现四川电商发展水平,还将搭建起电子商务行业品牌展示舞台和交流合作平台,掀起电子商务融合创新发展的“头脑风暴”。

峰会同期还将举办电子商务博览会和四川电商购物节。电商博览会展馆总面积3.4万平方米,分A、B两个馆,A馆为电商综合馆,主要展示全省及各市州电子商务发展成果、国内知名电商企业、跨境电商、农村电商、VR及黑科等;B馆主要展销省内及绵阳市各县市区(园区)特色产品。500余家企业(单位)上万类商品将到会参展。绵阳、成都、德阳、南充、凉山5个市州,涪城、游仙、安州等8个县市区单独建馆;泸州、乐山、广安等10个市州,梓潼、盐亭、北川、平武、仙海5个县(园区)组团参展;摩拜、360、长虹等知名企业设立特装展馆。

电商购物节以“电商嘉年华,川货狂欢节”为主题,由国内知名的电商公共服务平台天府网交会,组织全省电商企业和电商平台,按照统一时间、统一名称、统一主题、统一标志、统一促销的“五统一”原则,建立川货一站式狂欢促销窗口。同时,组织全省电商企业在官方网站、企业平台、特产馆、微信等渠道结合PC端、移动端同步发起限时抢购、团购、打折、扫码赠送等狂欢促销活动。进一步搭建电子商务行业品牌展示舞台和交流合作平台,深入推进电子商务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促进经济提质增效。

胡红娟 绵阳日报 谢艳

相关:电子商务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谢艳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